油炸王蛇吃起来是苦的

wb 网管_布鲁斯韦恩
kpop人,微博有cp产出,目前辰菲离危相关

扩啊请扩👉3426511377
美术生,备战联考中
别看我了!去看我推啊!

姓名:格莱芬·卡
年龄:23
性别:男
性格:不善交际,是个被动的人
特长:(如果是异能的话)
无声恐惧:将伞打开可以使移动时不发出声音且神出鬼没,从地上召唤出两只鬼手攻击对手。
家庭背景:父母是做钟表工作的,从小都跟着他们生活直到母亲病逝父亲开始疯狂酗酒,后来父亲沾染上了毒品身亡。后来在外面做着私家侦探,后来听同事介绍加入了彩虹氏族。
喜欢的东西:哥特,糖系哥特。甜品。怀表。
讨厌的东西:自高自傲的家伙和喜欢对他人指指点点的家伙。以及不听话的宠物。
小组:橙色小组

@记忆钥匙 如果有哪里不好您跟我说,以及我不清楚各个小组的人数情况如果满了也请跟我说,我好改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 )

© 油炸王蛇吃起来是苦的 | Powered by LOFTER